桃花流水鳜鱼肥

抖落一身旧雪。

梗来自于我之前回家我朋友很久没见我然后见我第一眼看的就是我的手然后悲痛欲绝的告诉我说你的手胖了。
周黄粮不够吃只能自己割腿肉。

手是我自己的手。
大半夜没电脑只能用手机端。
不能在文字中加图了。
就直接用了图片。

黄少天鼓着腮帮子,闷闷的坐在沙发上思考人生。

作为一个大吃货省的吃货,他最近有些小烦恼,身为一个电子竞技选手,他也逃脱不了一般选手的属性――除了荣耀女神之外,不热爱别的运动。简而言之就是一个字宅。

本来宅这种事在黄少天看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在撇开那张自带嘲讽buff的虚胖脸不谈的情况下,老叶那种宅了十年的也还活的好好的,这么一看好像确实没什么大不了的。

坏就坏在黄少天不仅宅,而且还是个大吃货省的吃货,更令他绝望的是他还有个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除了说话不利索之外可以算是无所不能的联盟脸面枪王周泽楷给他做了半个夏休期的私人厨师。

喜闻乐见的,他――黄少天――荣耀里大名鼎鼎的剑圣,发福了,也就是俗称的胖!了!胖!了!

众所周知,要胖先胖脸,要瘦先瘦胸,这对黄少天,一个明明可以靠话唠卖萌直播为生却偏偏要做个话唠职业选手的汉子来说,是不成立的。

黄少天盘膝坐在沙发上,看着伸出来明显圆润了一圈的手,叹了口气。是的,作为一个职业选手,他引以为傲的骨节分明的手,胖了。

黄少天本来对这个是不怎么在意,可一想到周泽楷明明这个夏休期也和他混在一起吃吃喝喝,却一点也没胖,黄少天心里就有些打死周泽楷也不会承认的微妙的嫉妒。

周泽楷从厨房端着一大碗排骨焖面出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一个一脸悲愤的恋人。如果忽略他一边啃着芒果干把嘴塞得满满的,一边换着电视频道的动作,那么黄少天扮演的因为胖了而悲痛欲绝的少年形象应该十分丰满。

周泽楷显然没有接收到黄少天心里的弯弯绕绕的电波,他穿着和他脸过分的不和谐的企鹅围裙,端着他刚出锅的排骨焖面,坐到了黄少天旁边。

“张嘴。”周泽楷拿着筷子,吹凉了一小筷子面,送到黄少天嘴边。

黄少天下意识的张开嘴吃了进去,还没来得及夸赞周泽楷一句,就反应过来他干了什么,急得一把跳起来,“哇!周泽楷你这个心机boy!你一定是嫉妒本剑圣比你帅,才每天变着法给我做吃的,把我养胖,你就可以比本剑圣帅了!你怎么这么又心机,太过分了!有种来pkpkpk!看本剑圣怎么帅瞎你的眼!”

周泽楷没明白黄少天到底在想什么,视线从空了一半的芒果干,几包已经吃完了薯片,只剩下一颗的大白兔上转过,最后一脸茫然的凝视着突然炸毛的恋人。

黄少天看见周泽楷眼睛扫过狼藉的桌面,好像他确实吃了太多的零食了,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还是没拉下面子来承认自己的无理取闹,只好继续鼓着腮帮子。

周泽楷把手上的面放在桌边上仅有的空地,空出双手拉过炸了毛的恋人,让人躺在沙发上,头枕自己的腿上,一手扣住黄少天的右手,一手顺着黄少天浅棕色的头发,“很帅。”

“周泽楷,我跟你说,说好话是没有用的!我不会原谅你这个心机boy的!就算你卖萌撒娇打滚都……我可以考虑原谅你。”

“你帅。”周泽楷说完就在黄少天脸上亲了一口。

剑圣曾经是个好剑圣,一个会把握时机一击斩杀的剑圣,他遇到了打直球的枪王,一发巴雷特狙击,正中红心,然后一路放大抓住了他的胃,太犯规了。

黄少天耳根悄悄的红起来,撇过头不想理会明明是个心机boy还装出一副呆萌样的周泽楷。

“还吃吗?”周泽楷捏了捏黄少天软软的肚皮。

“吃。”黄少天想,不是他不争气,是他的胃不争气。

黄少天最终也没能从美食加美色的诱惑下逃脱出来,等周泽楷要回S市的时候,黄少天整个人都圆润了不少。

周泽楷走了之后,黄少天又回归了蓝雨食堂,喻文州看着圆润版王牌,跟食堂阿姨商量了一下,每道菜里都加了秋葵。

在思念和秋葵的双重折磨下,等黄少天在蓝雨主场和轮回比赛时,黄少天瘦了一些,但手指还是肉了不少。

观众席上有眼尖的观众讨论着黄少天是不是有些胖了,手指都不复以前的骨节分明。

“天天好可爱啊,他的手看上去就软软的,脸也是!”

“妈呀,我要娶这个可爱的男孩子。”

“哇!我好想咬一口天天。”

比赛结束的时候,周泽楷听见周围的观众窃窃私语,他有些自豪地想,这是我养出来。

――end.

给你们比心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12)

热度(110)